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一场雪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06)

Tags:第一场雪 初雪

范文简介:冬天来了,雪开始轻盈盈地飘下来,飘下来……一朵朵雪花漫天飞舞。两只手蜷缩着,严严实实地藏在口袋里,脸蛋被冻得通红,呼出的热气在冬的怀..

上一篇:20年后的家乡500字作文

下一篇:寻秋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一场雪作文600字

冬天来了,雪开始轻盈盈地飘下来,飘下来……一朵朵雪花漫天飞舞。两只手蜷缩着,严严实实地藏在口袋里,脸蛋被冻得通红,呼出的热气在冬的怀抱里散开,形成薄薄的一团白雾。雪落在我的帽子上,绒服上,靴子上,绽开一簇簇洁净的银花。呵!冬雪,在这寒冷又美好的冬天,终于来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场雪,下在7岁那年的冬天。

但那时的我是那么小,不知道雪从何而来?为何而来?但依然对雪有着莫名的好奇。

那天夜里,雪悄悄地来了。先是如雨一般淅淅沥沥地下下来。不过一会儿,便如同从天堂降临的白衣天使,在人间散落白色的花瓣。屋顶上,台阶上,布满了雪白雪白的珍珠,织成了一张毛茸茸的地毯。

清晨,人们打开窗户就看到大雪纷飞。他们感到无比的惊喜,要知道在温州,下雪可是千年等一回的稀奇事呢。我刚把头和手伸出去,想抚摸一下冬雪,却被扑面而来的寒气逼了回去。一哆嗦,头马上缩回到了温室里。

小区旁的那条步行街格外热闹。孩子们欢喜地穿上棉袄,戴上棉帽,跑到空地上打雪仗,堆雪人,玩得不亦乐乎。我站在一旁不敢上前,躲在商店的屋檐下哆哆嗦嗦,扭扭捏捏,害怕这冬日的寒冷会侵蚀我心中短暂的温暖。

当我终于鼓起勇气向雪地踏出一步时,大寒小寒,冻成一团。冷空气直往我的脖子里钻,寒气从头钻到脚,嵌进了我的眼睛里,挂在了我的睫毛上,结成了冰。

啪!有人往我的衣服后背扔了个雪球。我赶紧又跑回到屋檐下,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躲在角落里的我是那么羡慕他们。那些雪地上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他们追着跑着,打着滚,似乎一个个成了热气蒸腾的馒头。我的心开始动摇了,我是多么想和他们一起嬉戏呀。可是,我始终没有鼓起勇气,踏出胆怯的第一步。

七岁那年冬天,我最终错过了那一场初雪。那年之后,我再没有见到过雪。

如今,走在冬天干冷的空气里,脚踩着冰冷和泥泞,回忆起往事。凛冽的北风呼呼地刮着,路旁的树木光秃秃的,无遮无拦。它们孤零零的立在那里,显得那么落寞,孤独又无助。七岁那年,我错过了人生的第一场雪,也错过了一个孩子最纯真和奔放的童年。

更多与《第一场雪作文6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