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一场雪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0-30)

Tags:第一场雪 美丽的雪 雪景

范文简介:星期一的早晨,我还在被窝里做着美梦,妈妈就在外面喊了起来:“哇,好干净的雪!”雪?我跳下床,只把窗帘打开一条缝,洁白亮丽的光就照了进..

上一篇:掰手腕比赛500字作文

下一篇:给爷爷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一场雪300字作文

星期一的早晨,我还在被窝里做着美梦,妈妈就在外面喊了起来:“哇,好干净的雪!”雪?我跳下床,只把窗帘打开一条缝,洁白亮丽的光就照了进来,整个房间顿时就充满了清甜的味道。

披上厚厚的面包服,穿上长到膝盖的雪靴,我象只兔子一样窜了出去。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没有风也没有雨,提前一点征兆都没有,它下得毫无生息,一个晚上就积淀了厚厚一层。内蒙的原野是最开阔的,远远看去,整个世界都变成了纯白,在天边的某条线处,蓝天和白雪交互到一起,那是天和地不明显的分界点。

近处,大雪已经覆盖了所有带颜色的地方,但不同形状依然有不同的美丽。不远处的大树已经掉光了叶子,光秃秃的枝条穿上了白色的衣服,原本毫无生气的大树绽放出了别样的风采。

几处小山丘层层叠叠地铺展开来,把整个世界都放大了,周围很静,静得我都能听到心跳的声音。

“吃饭啦!”妈妈在背后叫了起来:“快点,吃完饭去上学啊!”

是啊,我都忘记了还要去上学这回事了,不过今天我特别期待,因为这场大雪,将给我们的课间带来最真的快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