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一场雪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03)

Tags:第一场雪

范文简介:今天起床就感觉天阴森森的,果然,下雨了。我到了学校,雨里就夹着雪花飘了下来,同学们大叫起来:“呀——呀——下雪了、下雪了!”我可没叫..

上一篇:我家的植物仙人掌300字作文

下一篇:几分思念在心头6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一场雪作文450字

今天起床就感觉天阴森森的,果然,下雨了。我到了学校,雨里就夹着雪花飘了下来,同学们大叫起来:“呀——呀——下雪了、下雪了!”我可没叫一声,“不就是下雪了吗,”我说:“有什么大惊小怪的?雪没见过?”同学们还想说些什么,可被下课铃声打断了。我要出去看今冬的第一场雪,然后还要去吃一些雪,想着就美。

我到了外面去看那轻盈的雪,那雪素之一乎则太白,黛之一乎则太黑,增之一分则太大,减之一分则太小。在天空,时而有一些雪在跳舞,天空的大小,好像是老天爷为雪设计的舞台,它们时而跳起,时而落下,时而抬腿,时而摆手,它们跳舞跳得不亦乐乎。

下雪了,又到了吃雪的时候了,我从三楼“跳”到一楼,平躺在那冰冷的地上,大张着嘴,吃着那掉进我嘴里的雪,那雪,有着各种滋味,有甜的,有辣的,有苦的,有别的好多味道。我吃着味道不同,情感也会不同,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郁闷的等等,我吃了一大堆甜的,也吃了一大堆开心的,我相信,下节课我会很开心。

我的心灵,像雪一样轻盈,我的心灵像雪一甜美,我要有最好的心灵。

更多与《第一场雪作文45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