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次难忘的购物经历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0-30)

Tags:难忘的经历 购物 一次经历

范文简介:一天,我和爸爸去逛超市,刚一走进超市大门,就看见超市里人山人海,非常热闹。大家各自选购着需要的物品,于是,我和爸爸也开始选购我们需要..

上一篇: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

下一篇:下雪了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次难忘的购物经历300字作文

一天,我和爸爸去逛超市,刚一走进超市大门,就看见超市里人山人海,非常热闹。大家各自选购着需要的物品,于是,我和爸爸也开始选购我们需要的物品。

我和爸爸在超市里边走边选,走着走着来到了玩具区。我被各式各样的玩具吸引住了,停止不前,好像它们在对我说:“小主人,快点把我带回家吧。”此时,我真想把他们全部带回家,但是玩具非常多,有乐高拼装玩具,有精巧的飞机玩具,还有可以发射子弹的坦克玩具。我实在是不知道选哪个了,停在那里犹豫不决。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摸着我的头说:“你可以从功能上选择一个能锻炼自己动手能力和耐心的玩具。”听了爸爸的话,我心想也对,于是斩钉截铁地对爸爸说:“那我们就买一个乐高玩具吧。”爸爸听后笑着对我点点头。

我抱着心爱的乐高玩具开开心心地回家了。这次购物让我学会了如何挑选东西:在购物时,一定要选对自己有用的,实用的。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购物经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