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下雪了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0-30)

Tags:下雪了 下雪

范文简介:今天下雪了,虽然只是薄薄的一层,却挡不住对我们这些小朋友的诱惑。我和几个好朋友约好去操场上玩雪,可是有些人没戴手套,包括我。不过,我..

上一篇:一次难忘的购物经历300字作文

下一篇:让我开心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下雪了400字作文

今天下雪了,虽然只是薄薄的一层,却挡不住对我们这些小朋友的诱惑。我和几个好朋友约好去操场上玩雪,可是有些人没戴手套,包括我。不过,我们只打雪仗,所以手不是特别凉。

“开战了”,我迅速包了一个大雪球,说它大,也就和我的手掌差不多大小。“嗖——”一声,雪球向刘峻尔掷去,但出师不利,我扔到了他的眼睛上。不过没关系,他没事。后来,他也滚了一个大雪球,那个雪球直径至少10厘米,“呀——”他抱着那个雪球向我们冲过来了,咦?雪球并没有被扔过来,也许是他舍不得吧,不然我肯定会被“炸”的很惨!

哈哈,我发现了一个现成的“雪球”。见四下无人,我悄悄地向一个四不像的雪人走过去,刚把雪人的脑袋“拔掉”,只见张涵悦一个箭步冲了过来,愤怒地冲我喊道:“干什么?”不到10秒,陈一帆也来“增援”。你一言我一语,我的头都要炸飞了,只好乖乖地把雪人的“脑袋”还给她们。

哎,又一次出师不利!

好吧,我又去了新开的“雪人商店”。马梓涵和张俊熙异口同声地说:“老徐,来做雪人吧!”我看见他俩通红的手,突然灵机一动:“我们用叶子来做雪人,行吗?”“嗯?”马梓涵还想说点什么,放学铃声响了,我们不得不放弃了接下来的计划,带着恋恋不舍的心情回家了。

祈求老天明天雪不要化了,我们就可以继续打雪仗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