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和熊大熊二过一天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党春来 (2020-10-26)

Tags:我和熊大熊二过一天 我和谁过一天

范文简介:早上,我走到公园里,忽然看到了熊大熊二,他们说他们从动漫世界穿越过来是为了和我过一天。突然我听到了锯木头的声音,熊大熊二说糟了,肯定..

上一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100字

下一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和熊大熊二过一天作文500字

早上,我走到公园里,忽然看到了熊大熊二,他们说他们从动漫世界穿越过来是为了和我过一天。

突然我听到了锯木头的声音,熊大熊二说糟了,肯定是光头强也从动漫世界穿越过来了,熊大熊二和我一起跑过去看,果然是光头强在砍木头,我和熊大熊二跑过去,熊大熊二看到了,他正在砍一个非常高大的树木,我们正要上去教训他,结果他拿出了李老板给他的武器,能模仿任何昆虫的武器,他带上了蜻蜓武器,变成了会飞的蜻蜓,然后他到处追着我们跑,他忽然又改变了,把蜻蜓的扔掉,带上了蜘蛛的头套,手上再戴了一双手套,他用蜘蛛网在到处网我们,熊二不小心被网到了,我赶紧拿出一个喷火枪对着它,那蜘蛛网一顿乱烧,蜘蛛网的粘性被烧没有了,熊二也就成功地逃了出来,结果他又把蛛丝给扔掉了,换上了臭屁虫的武装,他往我们大鼻子上发了一顿臭气,我让熊大熊二赶紧戴上口罩,然而,光头强又把臭屁虫的头套扔掉,开始用锯子追我们,我忽然想到一个主意,把他扔掉的三个头套全部捡起来,然后像飞镖似的都套在他头上,然后,光头强说我是蜻蜓嗡嗡嗡,我是臭屁虫,噢噢,我是蜘蛛蹦蹦,最后他变成毛毛虫能爬回了家,天也黑了,我邀请熊大熊二到我家玩,可是熊大熊二说今天夜里是图图的生日,我们要早点赶到,不能上你家去玩了。

和熊大熊二在一起玩太好了,下次我还要邀请他们一起来。(党春来)

更多与《我和熊大熊二过一天作文5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