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们班的小书虫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郑歆萭 (2020-10-26)

Tags:我们班的小书虫 小书虫

范文简介:在学校的一天又结束了,小明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边走路边看书。他身体微微驼着背,头都要钻到书里了,好像书里有黄金屋似的。正当他看得津津有味..

上一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450字

下一篇:数字的争吵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们班的小书虫作文600字

在学校的一天又结束了,小明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边走路边看书。他身体微微驼着背,头都要钻到书里了,好像书里有黄金屋似的。正当他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没有发现前面的电线杆,一头撞了上去,头上顶起了一个大包。可是,小明不知悔改,他揉了揉头上的大包,继续边走边看,还是那么津津有味。

走着走着,绿灯变成了红灯,小明在看书肯定看不见红灯,所以闯了红灯,奔流不息的车辆像被按下了暂停键似的停了下来。一位司机摇下车窗骂道:“臭小子,你不要命啦!这样很危险的,你知不知道这样会被警察抓的!”小明一听到“警察”二字,浑身立即起了鸡皮疙瘩,对司机做了一个鬼脸,害羞地跑了回家。

回到家,妈妈说:“小明,快来吃饭!”小明把书本带到了餐桌上,边吃边看,他一手拿着筷子,一手按着书,结果,米粒吃得这里一颗、那里一颗,好像小鸡啄米。看到了一个好笑情节,把嘴里的米粒喷出去,仿佛一个不受控制的喷泉喷了爸爸一脸,爸爸气得火冒三丈。夹菜时,把鱼骨头当成了鱼肉夹了起来,差点咬碎了牙齿。爸爸骂道:“臭小子,吃饭时看什么书呢!”“要吃饭好好吃饭,要看书好好看书!”妈妈也骂道。小明只好乖乖地把书放到旁边,但他的眼睛还时不时的偷瞄几眼。

晚上十点,妈妈让小明去睡觉,小明乖乖地去睡了,等爸爸妈妈睡着之后又拿起书看了起来。这时,他听到门外有脚步声,把书一合,蒙上被子假装已经睡着了。

就这样持续了两个月,小明上学时发现黑板上的字很模糊,眼前好似蒙了一块纱一样。回到家,他告诉了爸爸妈妈。周末,爸爸妈妈带小明去检查视力,小明把上说成下、左说成右。医生说:“你已经近视了,得戴一副眼镜!”

从此以后,“爱看书”的小明成了四眼猫,全是看书惹的祸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