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表情包里没有沮丧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18)

Tags:表情 包里 没有 沮丧 500 作文

范文简介:微笑,带给人无限温暖;流泪,带给人无限伤感;鼓励,带给人无限信心。现实生活中,每个表情都会带给人..

上一篇:身边的正能量500字作文

下一篇:传递正能量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表情包里没有沮丧500字作文

微笑,带给人无限温暖;流泪,带给人无限伤感;鼓励,带给人无限信心。现实生活中,每个表情都会带给人一种心情、想法,抑或是一种精神状态。但是那天的沮丧,却深深刺痛我的内心。

记得那是一年级时,酷爱篮球的我报名了篮球培训班。参加了培训班,我才发现他们的球技十分高超,而我,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菜鸟。渐渐地,他们开始嘲笑我,还不让我参加比赛。我既生气又沮丧,便垂头丧气地回到家里,告诉爸爸我想退出培训班,放弃篮球。爸爸听完,眉头一皱,询问我原因,我便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爸爸。

爸爸听完,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跌进失败的谷里,并不想再爬出来。努力了可能不会有预期的收获,但是不努力就一定没有收获!加油吧,孩子,爸爸相信你!”

听了爸爸的话,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练球,一定要让大家对我刮目相看!

从此,我增加了训练量,像一匹不知疲倦的骏马,努力地奔向心中那片辽阔的草原。经过练习,我的球技突飞猛进,而培训班的其他球员纷纷向我投来赞赏的目光,并询问一些技巧,还拉着我一起参加比赛。

此时此刻,我深深体会到爸爸说的话对于我是多么重要,就如一根救命长绳,把我从失败的谷里拉了出来。我庆幸自己在爸爸的鼓励下,懂得总结,努力,提高。

是的,努力了可能不会有收获,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有收获!这句话将一直伴随我成长,当我再遇到挫折、困难时,只有努力,而那曾经的沮丧,永远不会再出现在我的表情包里。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