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考试之前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倪萱 (2020-10-12)

Tags:考试之前 考试前 考试 之前

范文简介:岁月悠悠,波光明灭,泡沫聚散,唯有考试依然如旧。这学期已过去了一个月了,月考即将来临。考试,就好..

上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以上

下一篇:我敬爱的老师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考试之前作文450字

岁月悠悠,波光明灭,泡沫聚散,唯有考试依然如旧。这学期已过去了一个月了,月考即将来临。考试,就好比上战场打仗,要在考试前,做好万全准备。

明天下午就要考试了,我的心情又紧张又期待。紧张的原因是怕考不好,不该错的题失分。期待是因为分数可以看出这段时间学习的成果。

由于我们班有表演任务,上午别的同学都去彩排,我可以在家多复习一会儿。现在课程多了,总是要时常复习,不然就会忘掉的。

数学要仔细读题,不能看上去会,直接就把答案写上了,做题不能粗心大意、马马虎虎,对于有些题目思路不清,一时难以解出,应让自己冷静下来认真分析题目,尽量解决。要多做些题,熟悉掌握各种题型的解题思路。我也要提高自己的分析、解决能力。对于数学我要做到:课内重视听讲,课后及时复习;多做题,养成良好的解题习惯。

俗话说得好:“人生能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在这次考试中,我要认真、认真再认真,努力努力再努力,重进年级前200名,踏进B类,摆脱C类。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