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考试成绩出来后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子宸 (2020-05-22)

Tags:考试成绩 出来后 分数 考试 成绩

范文简介:摸底考试的成绩在今天出来了,我考得不算好,班级退步了6名,年级退步了60多名。语文本是我的弱项,我..

上一篇:移步换景的游记作文800字

下一篇:三年级放风筝同步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考试成绩出来后作文400字

摸底考试的成绩在今天出来了,我考得不算好,班级退步了6名,年级退步了60多名。

语文本是我的弱项,我就没有上过90分,但这次,我却破天荒地考过了90分,并且快上100分了。这是我没有想到的,以后继续加油,争取突破100分的难关。

数学考得最差的一次,只有70分。我角的度数那一块没有掌握,但是这次考试还有好多求角的度数的题,以后还要多理解,多背,多练习。

英语考得也不怎么样,只还不是因为没有好好听,认真做笔记。许多语法我掌握的都不好,想提高英语成绩只有多读、多背。

生物和地理考得都不怎么样,我许多地方没有理解。地理许多题都是一时忘了,写错了。生物填空题我错了好多。以后要认真听讲,理解。

***我考得不错,因为我假期每当老师发了课件,我就立马记到一个本子上,开卷考试的时候,就不用翻书了。

历史考得一般般,我许多东西都没有搞明白。……

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再次考试,努力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