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期末考试之考试前中后】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睿 (2015-07-15)

Tags:期末考试 考试前 考试中 考试后

范文简介:期末考试 期末考试前,我很兴奋,因为我盼望已久的暑假已经快到了。 老师之前把重要的词语听写了一遍,..

上一篇:我家的小鱼观察日记100字

下一篇:可爱的小狗作文200字——笨笨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期末考试之考试前中后

期末考试

期末考试前,我很兴奋,因为我盼望已久的暑假已经快到了。

老师之前把重要的词语听写了一遍,之后我去上个厕所,感到我的心跳加快了。

期末考试中,我的心忽然平静了。我写那个“糟”字的时候,少了一横,丢了一分。

期末考试后,我心里在责怪自己。心里说着:“这么简单的题都能错了?”

最后我语文99分,数学100分,要是我再认真点就能得双百了。

更多与《期末考试之考试前中后》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