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以上】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烁尧 (2020-10-12)

Tags:我的心儿怦怦跳 过山车 惊魂

范文简介:“哇,你看那过山车的速度!”我一边用手指着飞驰而去的过山车,一边对爸爸大声喊道。“要不我们也去体验一番吧!”爸爸说完不等我回答,就拉..

上一篇:正确面对缺点作文600字

下一篇:考试之前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以上

“哇,你看那过山车的速度!”我一边用手指着飞驰而去的过山车,一边对爸爸大声喊道。

“要不我们也去体验一番吧!”爸爸说完不等我回答,就拉着我去买票了。在排队时,我目不转睛地看着忽上忽下的过山车,心里忐忑不安,头上也缓缓地渗出了黄豆粒大小的汗珠,心里想:等一会儿我就逃!

可是,我最终还是坐上了那可怕的过山车。爸爸对我说“如果你觉得害怕,就大声喊出来!”随着过山车越爬越高,我越来越紧张了,我的手开始情不自禁地发抖,身上的冷汗已经湿透了衣服,双脚更像是生了万年老根一样麻木了。

终于,过山车爬到了最高处,开始要做急速俯冲了,我紧张得都能听见自己心脏怦怦的跳动声了。我知道,那最可怕的一刻终于要来了。过山车开始以飞一般的速度向下俯冲,我终于明白过山车为什么又叫“子弹列车”了,因为它的速度快得堪比子弹!我感到一种恐怖的失重感把我向上扔,风声在我的耳边咆哮着,我猜测此时我的心脏跳动的速度一定和过山车的速度一样快,甚至更快!此刻,我的前额渗出的汗珠居然不是顺着我的脸颊流下来,而是飞向了天空!我终于忍不住了,想起爸爸的话,我便不顾一切地大喊起来“啊......,什么时候才能停下来啊!”不知过了多久,这可怕的过山车终于慢慢停下来了。

我和其他人一样像醉汉一般走下了车,我的双脚根本不听使唤,带着我乱走。尽管下了车,我的心儿还在疯狂地怦怦跳,紧接着,我感到一阵恶心,我“哇”的一声吐了许多水出来。

过山车真是太恐怖了!我再也不会玩了,因为对我而言,有这么一次难忘的经历就已经足够啦!

蒋老师作文点评:

过山车的感觉可真是刺激啊!坐过山车前额头上黄豆大的汗珠,到坐上过山车冷汗湿透了衣服,手也发抖,脚更像是千年老树麻木,这些小作者对于紧张的细节描写都非常有意思,当车俯冲时,小作者害怕的情绪被推上了顶峰,心跳和过山车比速度是非常真实的写照,令读者也情不自禁一起感受紧张刺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