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温暖城市的细节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廖紫璇 (2020-10-07)

Tags:温暖城市 细节 温暖 城市

范文简介:“让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一美德被青岛人民发扬光大。有这么一位奶奶,她90岁还在公交车上给人..

上一篇:奋斗永恒的旋律作文500字

下一篇:疯狂动物城观后感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温暖城市的细节作文500字

“让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一美德被青岛人民发扬光大。

有这么一位奶奶,她90岁还在公交车上给人让座。这个事迹告诉我们做好事不分年龄,只要有心就不怕晚。让座奶奶的行动再现了青岛文明城市的独特气质,让市民道德之花处处盛开,满满正能量温暖人心。

我们的每个暖心之举,都会成为传递爱的力量。

善良的人在哪里都闪闪发光。有这么一位阿姨,她在车中为在昏暗地方写作业的小姑娘照亮了书本。这位阿姨是一名老师,她就像这明亮且饱含温暖的灯光一样,心中充满善意,点亮了爱的薪火。

在229路车上也有爱的余温。一位老人多次想系上自己的鞋带,但都没有成功,这时,一个女孩走过来,蹲下身子,弯下腰,为老人系上了鞋带。爱是相互的。再次见到女孩时,老人特意穿了女孩系鞋带的那双运动鞋,认真的看着女孩的脸,说要永远记住她的样子,老人说“连儿女都未必能做到的事,她却做到了,心里特别感动!”

在生活中,我们也或多或少的会因为不好意思而错失了帮助别人的机会,让我们向“弯腰女孩”学习,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大胆的表现爱!

就在这么一座温暖的城,一辆辆“温馨巴士”中,充斥着暖心乘客,他们个个都是热心肠,用自己的暖心行动在岛城刮起一阵文明春风,凝聚成强大的“好人力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