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观后感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邹羽柯 (2020-10-03)

Tags: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电影观后感400字 哈利波特

范文简介:我看了《哈利波特》这部电影,当我看了前面一小段,就让我入迷了。故事讲述了一岁的哈利波特失去父母后..

上一篇:疯狂动物城观后感500字

下一篇:写观察日记四年级3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观后感400字

我看了《哈利波特》这部电影,当我看了前面一小段,就让我入迷了。

故事讲述了一岁的哈利波特失去父母后,出现在姨妈姨父的家门前,哈利在姨妈姨父家受到欺凌,度过了许多痛苦的日子。许多年来,从来没有人为他过过一次生日。但在他十一岁生日的那天,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信使猫头鹰带来了一封信,邀请哈利去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方--------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在那里,哈利交到了许多好朋友,学会了空中飞行,骑着一把型号为光轮2000的飞天扫帚,还得到了一件隐形衣。但是一块魔法石出现了,它与哈利的命运息息相关,最后,他终于击退了杀死哈利父母的伏地魔,成功毁掉了魔法石。

《哈利波特》里其中有一句话记在了我的脑海里,就是赫敏的一句话.“我不过是死读书,再靠一点儿小聪明,还有更多重要的东西——友谊和勇气”,如果哈利当时没有罗恩的帮助,赫敏的聪明伶俐,老师校长的乐于助人,以及自己面对伏地魔的勇气,他们不可能成功。所以人的生活中,朋友、老师就如同向导,而自己的勇气,是会在朋友、老师的帮助下“爆发”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