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星晨 (2020-10-03)

Tags:我最喜欢的玩具 萝莉 娃娃

范文简介:上次爸爸给我买了一个萝莉娃娃,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多。小多的头发是黑色的,眼睛是蓝色的,有一张小..

上一篇:教室风波作文400字

下一篇:骄傲的玫瑰花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

上次爸爸给我买了一个萝莉娃娃,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多。

小多的头发是黑色的,眼睛是蓝色的,有一张小小的嘴。头上有一个爱心,很可爱。小多有两件漂亮的衣服,一件是蓝色的外套。一件是长长的花衣,小多两件穿上都很漂亮。

我把它放在我的书房,每天放学我都会看一眼它。给它穿一件衣服,再去写作业。写完作业就是8:00了,我走到书房,抱着小多,上床给小多说一会儿话。虽然小多说不了话。但是,我还是觉得小多在认真听我说话。

每周星期天早上,我都会和小多玩过家家的游戏。中午给小多做头发,下午给小多讲故事。我还给小多用一个箱子做了一张床。把纸床放到我的书房里,拿一张纸给小多做被子。

晚上小多和我在床上睡觉,说悄悄话。小多陪我度过了一个个开心的夜晚。

我喜欢我的娃娃小多。

杨老师作文点评:

小作者思路清晰,叙述完整,语言自然,结构严谨。形象生动的介绍了自己的玩具娃娃---小多。能独立完成,字迹工整,棒!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