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难忘的一瞥作文片段】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郭润霖 (2020-10-03)

Tags:难忘的一瞥 作文片段 课堂 一瞥

范文简介:教室里寂静无声,只有黑板上粉笔的沙沙声。只见讲台上用有一抹靓丽的身影,她身着蓝色长裙,气质典雅婉..

上一篇:读《桃李春风一杯酒》有感600字

下一篇:唱响心中的那首歌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难忘的一瞥作文片段

教室里寂静无声,只有黑板上粉笔的沙沙声。只见讲台上用有一抹靓丽的身影,她身着蓝色长裙,气质典雅婉约。

在高老师转身之际,黑板上的大字一展无余——腹有诗书气自华。字体左右舒展,飘逸美观,落落大方。高老师面带微笑,神采奕奕,精神抖擞,整个人从内到外都散发着自信的气息。
紧接着,高老师开始了课文讲解。从讲台来到教室过道,脚步不急不慢,声音大方自如。在高老师的讲述中,同学们,听到了许多教科书上没有的东西,包括作者简介,文章背景以及其他。高老师的讲述是那么生动,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着,教室里呈现出一幅和谐的画面。

刚下课铃声响起时,高老师走进讲台,随着说出下课的话语,学生们起立,“老师辛苦了!”她面带微笑,也向我们鞠了一躬,款款离去。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