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这也是课堂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雅婷 (2020-06-17)

Tags:这也是课堂 一堂课 这也是 课堂

范文简介:我们去到的每一个地方的感受、每一个人对我们所说的话、每一件事都会有暗藏的道理,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

上一篇: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600字

下一篇:那一次我好焦急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这也是课堂作文800字

我们去到的每一个地方的感受、每一个人对我们所说的话、每一件事都会有暗藏的道理,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道理的眼睛。

游乐场也同样。

一天,妈妈带着我们去了双峰的归古,双峰的归古里面有很多娱乐项目。刚一进大门,玻璃桥上的漂流船立马就吸引住了我的目光。我赶紧拉着姐姐去找通往玻璃桥漂流的路,好不容易找到了入口的路,却发现那是一条望不到尽头的陡峭楼梯。

我当时真想把这些楼梯给砸掉,但我也知道这并不现实。可我真的很想去玩,想玩就必须走这陡峭的“天梯”。既然想去玩,那就乐观一些吧!我鼓励着自己,爬楼梯也是锻炼身体的一种方式呀,就当是热热身了!

我心中一直想着这句话,化烦恼为动力一鼓作气爬了上去,最终,我也如愿以偿地玩了我喜欢的玻璃桥漂流,玩得非常开心。

接着就到了彩虹滑道项目了。

我的胆子一直都比较小,尤其怕高,让我从一米的地方跳下来我都能吓得落泪,更别提游乐场里那些刺激的娱乐项目了。

站在滑道顶端往下看去,那个高度哪怕只看一眼都让我害怕,一点都没有彩虹那么可爱。

就在这时,我一个一直以来都很胆小的弟弟却自告奋勇要挑战这个项目,他在我印象中一直都是一个胆子的人,连公鸡都害怕。但此刻,我对他简直刮目相看。我想,既然连那么小的弟弟都愿意挑战,那么我又害怕什么呢?那只不过是加长加宽版的滑滑梯,坐在那个圆圆的盘子滑下去罢了。应该会很有趣的。我跃跃欲试,可就在我绑好安全带之后,我的心却怦怦直跳,差点要哭出来,“我不玩了我不玩了。”我立马把安全带扯下来,害怕地说。

妈妈拿我没办法,让我下来换姐姐上去,最后妈妈、姐姐和弟弟都玩了彩虹滑梯,只有我一个人不敢试。下来之后我问姐姐:“刺激吗?”姐姐无趣的咂咂嘴:“一点都没意思,不够刺激。”我突然很想试试,但已经晚了。

后来姐姐还玩了悬崖秋千,我真羡慕她能玩这么多刺激的游戏啊。无奈的是我胆子太小了,还是不能克服恐惧。

马上就要回家了,最后一个项目是空中飞人。

玩了一整天,我发现才玩了一个项目,我的内心感到十分地不甘心,好不容易出来玩一次,难道只玩了一个项目就回去了吗?我看着高高的空中飞人项目,又是害怕又是渴望,仰视着高高的空中飞人,我给自己加油打气:“没事的,这绳子一定很结实的,姐姐他们都敢玩我又怕什么呢?”我决心尝试,我一定要挑战自己!

我坐在座位上,绑好安全带,闭上眼睛,深呼吸一口气。呼~啊~

机器缓缓启动了,刚开始我还很紧张,紧闭双眼,仿佛心脏都要跳出来。但是慢慢的,我开始放松下来了。强劲的风包裹着我,但我的紧张和不安却慢慢被舒适代替。让我一直害怕的高空项目原来这么刺激好玩,我很享受这种高空飞翔的感觉,项目结束了,但我还意犹未尽。

原来,战胜自己这么有趣。

人生无处不是课堂。这,就是课堂。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