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难忘的一瞥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岑桃涛 (2020-10-03)

Tags:难忘的一瞥 一堂课 一瞥

范文简介:她站在二十厘米的讲台上,神情自若,举止优雅。好似一名英姿飒爽的将军,带领我们“杀”进语文的“战场..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心爱之物哈士奇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难忘的一瞥作文300字

她站在二十厘米的讲台上,神情自若,举止优雅。好似一名英姿飒爽的将军,带领我们“杀”进语文的“战场”,修长的手指间紧捏着着短小的粉笔。在黑板上好似微风轻拂,几个隽秀的大字便嵌在黑板之上。紧接着,上下嘴唇轻启,微微触碰,妙语连珠从绛唇中缓缓吐出。一刹那,同学们的全部注意力都被吸在她身上,一刻都离不开。浓密的眼睫毛眨巴眨巴,生动活泼,向我们倾诉着另一种语言,在讲课过程中,她从来没有端着什么老师的架子,与学生打成一片,让学生们积极地表达着各自的观点。

“叮——”下课铃响了,直至她走出教室,同学们也没有回过神来,神情依旧恍惚,依旧沉浸在语文的课堂中。

更多与《难忘的一瞥作文3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