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开学第一课观后感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瑞欣 (2020-09-30)

Tags:开学第一课

范文简介:今天晚上,我早早的坐在电视机前等待观看《开学第一课》。节目开始了,今年的《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

上一篇:暑假的一天作文300字

下一篇:上学路上的景色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300字

今天晚上,我早早的坐在电视机前等待观看《开学第一课》。

节目开始了,今年的《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少年强,中国强”在节目里,钟南山爷爷给我们讲述了很多防疫知识。在电视里我看到了一张张布满勒痕的脸以及各种逆行的背影,在灾难面前敢于为国家做奉献的人,他们都是最美的守护者。在这里我只想对他们说一句:“白衣天使加油!”你们是中国的英雄,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

看完这节课之后,我就在想: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一定要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在有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会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们。

看完《开学第一课》我的收获好多啊!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钟南山爷爷不顾自己安危,还要帮助别人的精神。我要向他学习,也要帮助别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