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手罢工了想象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廷琛 (2020-09-30)

Tags:手罢工了 三年级想象作文 手罢工啦

范文简介:一天夜里,不爱洗手的小主人早早入睡了,但手指兄弟们纷纷议论。食指哥哥说:“小主人天天这掰我,那掰..

上一篇:海边的夏夜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1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手罢工了想象作文400字

一天夜里,不爱洗手的小主人早早入睡了,但手指兄弟们纷纷议论。

食指哥哥说:“小主人天天这掰我,那掰我,我的腰好疼!还在我脸上乱涂乱画,好脏啊!”

“等等。”中指大哥一口打断了食指哥哥的话,“我才惨呢!小主人拿我当弹弓架,把皮筋勒在我头上,印迹都还在我头上,想想都疼。”

“还有我们,小主人乱弹琴,把我的胸脯在琴弦上蹭来蹭去,火辣辣的。画画时,还把颜色料粘满我全身,还不洗手,看着我都觉得丢人。”无名指弟弟说道。

“我……我……我……小主人把我头上的“帽子”咬得都不像样了,坑坑洼洼的,还在我“帽子”上涂颜色,我知道很好看,但是闻起来好臭。摸一摸,又黏又臭,不好!”大拇指说道。

小拇指说:”小主人喜欢买玻璃弹珠,更喜欢弹弹珠,但老是拿我去弹,弹的时候,玻璃弹珠硬硬的,我怕弹珠撞断我的腰,每次我只能挺直腰板,硬着头皮撑着,但真的很疼。”

第二天,小主人准备写作业,可手指个个不听使唤,他们齐声说道:“今天,我们要抗议到底,叫他不爱惜我们,我们要集体罢工,要让他尝到苦头!”

小主人尝到了苦头,也知道自己错了,从此非常爱惜自己的手指。

作者:张廷琛,广东深圳市南山区麒麟小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