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1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许晨乐 (2020-09-23)

Tags: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

范文简介:我们班有一位小书迷。他的脑袋圆圆的,头发有些长,有时都快盖住他那对特有的招风耳了。他的鼻尖平时也..

上一篇: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以上

下一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600字尺子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100字

我们班有一位小书迷。他的脑袋圆圆的,头发有些长,有时都快盖住他那对特有的招风耳了。他的鼻尖平时也总是红红的,就像一个草莓似的。

他很喜欢看书。下课时,同学们都出去玩了,只有他一个人在教室里津津有味地看书。有时就连上课老师讲题目时,他也会偷偷地拿起书来看。

你们说,他是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迷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