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胡邵晗 (2020-09-17)

Tags:阅读让生活更美好 阅读 进步 知识 伴我成长

范文简介:书,给人类带来知识,阅读给人类带来了智慧,二者结合在一起,让我拥有无穷的力量。小时候,爸妈让我读..

上一篇:变形记作文700字六上

下一篇:我变成了一只蚂蚁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

书,给人类带来知识,阅读给人类带来了智慧,二者结合在一起,让我拥有无穷的力量。

小时候,爸妈让我读书,我说不读,我读不懂而且还不认识字,把一切能不读书的理由全使上。妈妈说:“你现在不读书,将来就会后悔的。”我就不听,说:“读书有什么好的?”妈妈叹了口气说:“那我读给你听。”接着妈妈开始读了起来:“从前有一只小兔它……”开头挺无聊的,但听着听着我就被故事里的情节吸引了,甚至还听入迷了呢,听完了还要求妈妈读。就这样慢慢的我养成了一个读书的好习惯。

之前家里的书山,全是些大大小小的摆设,现在书山几乎被我读了个遍,还不断有新的成员加入。比起小时候,我现在可以说是家中的文学家了呢。

对啦,我读书读得多,所以试卷上也会……没错,你没猜错,也会有一些阅读题是我读过的内容。比如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正在讲试卷,试卷上有个阅读题选自《笑猫日记》,老师问谁读过这本书,班里只有我一个人高高的举起了手,那正是我。顿时一种无与伦比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我之前读的全是故事书,长大以后,就觉得没有书读了,全是些读了十遍百遍的书。于是妈妈读的古代小说映入了我的眼帘。便随手摸了一本看完之后觉得挺好看的,再摸一本看。妈妈看见了,说我不能看这类书,就给我找了几本适合我看的书。《海底两万里》、《鲁宾逊漂流记》、《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汤姆索亚历险记》之类的名著,我也爱上了它们。

有一位伟人说过,人可以一日不吃不喝,但不能一日不读书学习。在我眼中,书是笑脸,它让我开心地进步;书是朋友,它曾经帮我解开许多难题;书是营养,它使我的大脑充满知识。总而言之,知识就是免疫力,阅读使我充满力量,阅读让生活更美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