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可爱的妹妹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程子涵 (2020-09-04)

Tags:可爱的妹妹 可爱 我的妹妹

范文简介:“我有一个好妹妹,好妹妹,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妹妹”,每天我都反复哼唱着这首歌。是啊,我的确有一..

上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600字

下一篇:荷塘即景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可爱的妹妹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好妹妹,好妹妹,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妹妹”,每天我都反复哼唱着这首歌。是啊,我的确有一个非常可爱又淘气的妹妹,想听我说说她吗?别急,让我好好介绍一下她。

我的妹妹叫淼淼(由于她有些字发音不准,经常自称自己卯卯),现在两岁半了,她长着一双像葡萄一样的水灵灵的大眼睛,柳芽似的眉毛镶嵌在她饱满的额头上,小脸蛋儿肉嘟嘟的,还有一张俏皮的樱桃小嘴儿,一头小辫儿,整天喜欢蹦蹦跳跳的,既萌又美。别看她这么美,可是有时候她也是够“坏”的。

有一次,我没把平板借给她,不知什么时候,她趁我不注意,把胶水洒在我的暑假作业本上,看到我的暑假作业皱巴巴的,我气急败坏地打了她的屁股,她开始哇哇大哭,可真烦人。妈妈哄了半天她还在哭。唉,我也有错,我不该打她,现在还在心疼呢!过了一会儿,她抄起她的玩具要回击,我装成打不过她,狼狈不堪的样子,她忍不住笑了起来,我也跟着笑了起来。

还有,今天就在我写日记的时候,她又趁我不注意,在我的本子上用红笔画了起来,看!本子上的几道红笔印就是她的杰作。我现在再也不敢把作业乱放了,一定要搁在高高的,她够不到的地方。

当然,她还有好多的优点,她很擅长模仿。有一次,她看了一会儿妈妈给我录的舞蹈视频,就会跳了,别说她那舞姿有模有样,当时我可是学了好一会才会的。我在心里想,这小孩还真有点本事。她还很有荣誉感,喜欢被夸奖。当我夸她的时候,她总是抿嘴一笑,那样子很陶醉。她简直就是一个可爱的小精灵。我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妹妹呀,我的心里真是偷着乐呢,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可爱的小精灵,她是我最爱的妹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