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厦门鼓浪屿游记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潘紫莹 (2020-09-04)

Tags:厦门鼓浪屿 游记作文600字 厦门 鼓浪屿

范文简介:去年暑假,我和妈妈一起去了厦门鼓浪屿。我们步入大门,看到了海洋馆的雕塑,雕塑有2米高,3米长,上面..

上一篇:青岛的夏天作文400字

下一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厦门鼓浪屿游记作文600字

去年暑假,我和妈妈一起去了厦门鼓浪屿。我们步入大门,看到了海洋馆的雕塑,雕塑有2米高,3米长,上面刻着蓝色“海洋馆”三个字,是岛上的标志物。

径直往里走,就来到鼓浪屿的美食街,这里有各种各样的小吃,令人垂涎三尺!放眼看去,我看见很多店铺门口都挤满了人,可谓客似云来!我和妈妈经过一家土司面包店,面包店里散发出阵阵的芝士味吸引着我,让我忍不住停留在店里想尝尝这个招牌土司面包。我点了一份火腿芝士土司面包和奶茶,妈妈点了一杯摩卡咖啡。

接着,我们继续往美食街走。突然,我看到一家炒酸奶店,我迫不及待地跑进去,想占取有利的位置品尝,但是,这家店实在太多人了,我只能耐心地等待。等了大概半个小时,老板终于做好了一份炒酸奶给我,哇!太好吃了!令人回味无穷,齿颊留香!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炒酸奶!

不知不觉中,我们走到了一家土耳其冰淇淋店的门口。这家是网红店,很多人慕名而来,今天一看,这家店门口排队的人可谓是“人山人海”。很多游客经过这家店都驻足停留。那究竟为什么会这么吸引人呢?原来,这家店不像其他冰淇凌店那样有很多冰柜,这家店只有两个冰柜,一个是放冰淇凌的,一个是放雪糕筒的,而且这家店的店员还会表演小杂技,他会拿出长长的支架,把雪糕筒放在支架上,稍不留意,他就把冰淇凌放雪糕筒上。怎么样?是不是很特别?这样,这个冰淇凌就像长在雪糕筒上,怎么甩都甩不掉,还会把人弄得头晕目眩!

我们在鼓浪屿只是停留了短短的一天的时间,如果有机会再来,我想品尝其他小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