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妈妈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汤谢蕾 (2020-09-03)

Tags:我的妈妈 大厨

范文简介:一个“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她,就是我的妈妈。妈妈平时不太出手做美食,但一旦下厨,必出精品。..

上一篇:关于学游泳的作文800字

下一篇:幸福的背后是汗水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一个“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她,就是我的妈妈。妈妈平时不太出手做美食,但一旦下厨,必出精品。

这一天,我从书房里出来,本以为在厨房里忙碌的会是爷爷,但定睛一看,竟然是妈妈。我惊讶地捂住了嘴,背影熟悉又陌生。我跑进了厨房,发现厨房里都是做蛋糕的食材,心想:难不成,妈妈今天要做蛋糕吗?看来有口福啦!

我激动地问妈妈:“妈妈,你今天要亲自做蛋糕吗?”妈妈转过身朝我笑了笑,说:“是呀,小馋猫!”这一下,我可就更激动了,站在妈妈旁边目不转睛地看她做蛋糕。

只见妈妈娴熟地把蛋白和蛋清分离,然后用打蛋机搅拌着蛋液。妈妈那嫩白嫩白的手在打蛋机上不停地搅拌着,像草原上飞驰的骏马一般,又给人一丝无穷无尽的幻想。紧接着,妈妈再把蛋清蛋黄混在了一起搅拌。蛋夜像变魔术一样,一点点变白,变厚。我在一旁盯着,都快入迷了。

搅拌完后,妈妈拿出了容器,一只手扶着容器边缘转,一只手又扶着装置溶液的容器,绕着边缘再慢慢倒入。妈妈皱着眉头,感觉连一根头发丝都在认真地倒溶液。我在一旁,看得也紧张兮兮,仿佛心都跳出来了。我也紧跟着皱眉头,心里不禁想到:原来做蛋糕也这么费劲啊!接着,蛋糕就被送入了“桑拿房”——烤箱中。

烤箱嗡嗡地旋转着,一分钟,两分钟......我一眨不眨地盯着烤箱看。烤箱里的蛋糕在不停地膨胀变大,一点点变黄,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啦。到第八分钟的时候,只听见“叮!”的一声,烤箱停止了工作。我大声地叫喊起妈妈:“妈妈,蛋糕好啦!”妈妈赶忙跑了过来,打开烤箱门,用湿毛巾小心地裹着盘子。蛋糕出炉啦,金黄色的蛋糕,散发着阵阵带有牛奶的香味扑面而来,让人垂涎欲滴,仿佛所有的烦恼都抛在脑后了。我迫不及待地撕下一块,送到嘴里。嗯,真是美味啊!我竖起大拇指,连连给妈妈点赞!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大厨”妈妈。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