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四年级作文暑假里的一件事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思睿 (2020-08-01)

Tags:暑假里的一件事 西瓜皮 蜕变

范文简介:今天,妈妈买回来像绿色精灵一样的三个小西瓜,那西瓜的颜色有深绿和浅绿,真绿得可爱,我迫不及待的把..

上一篇:五年级漫画的启示作文600字

下一篇:六年级作文变形记想象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四年级作文暑假里的一件事500字

今天,妈妈买回来像绿色精灵一样的三个小西瓜,那西瓜的颜色有深绿和浅绿,真绿得可爱,我迫不及待的把那三个小西瓜用水洗干净,洗完以后请妈妈让我们品尝。

只见妈妈拿着刀在西瓜头顶平切一刀,不一会儿三个西瓜整整齐齐的摆在我和弟弟面前,那西瓜的果肉红红的,真诱人。只见妈妈拿来三个勺子插了下去,让我们品尝,我先挖了一勺放进嘴里,那果肉像棉花糖一样柔软,清爽。吃了第一勺就想吃第二勺,不一会儿西瓜就被我吃个精光。

吃完以后我就想着西瓜皮也还能玩,想在西瓜皮上雕刻小花、兔子还有小爱心。

我先拿到工具,画好四朵小花和一只兔子,还有一颗小爱心,画好以后,我拿出刻刀开始雕刻了。第一个刻的是一朵小花。我首先把它边上的部分镂空,再把中间的花心镂空,一朵小花就刻好了。照这样的方法把其他的全刻好,刻完以后再把西瓜一层绿绿的皮全刮下来,最后把兔子、花还有爱心全都弄下来,往上推出层次感,这样我的作品就完成了。

在雕刻的过程中,我每动一刀,都能感受到西瓜的痛苦,也能感受到了每一件艺术品诞生的过程中经受的千锤万凿的打磨,最后才能超凡脱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