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家的小动物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郭明瑞 (2020-09-01)

Tags:我家的动物 鸡冠鱼

范文简介:我家养了几条鱼,它们都是外公从网上买的。这些鱼的头上长着一个像鸡冠子的东西,它们的身子大部分是红..

上一篇:暑假游记作文700字

下一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600字以上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家的小动物作文400字

我家养了几条鱼,它们都是外公从网上买的。这些鱼的头上长着一个像鸡冠子的东西,它们的身子大部分是红色的,尾巴偏白。我给它们起名叫“鸡冠鱼”。

我在鱼缸里,准备了海草和石子,它们就在海草和石子间游玩,不停地游动,我还曾经观察到,它们一分钟内能在鱼缸里游几十圈。

它们吃鱼食,也会吃比它们小的鱼。

我记得,爸爸和弟弟在小区里抓了几只小鱼,它们身长两厘米,因为家里没处放,所以把小鱼放进鱼缸里了。结果,鸡冠鱼把几条小鱼给吃了。于是,爸爸赶紧把剩下的小鱼捞出了鱼缸。

还有一次,我们一家去海边捡贝壳,也抓了几条小小的鱼。回家后,我把小小鱼放进鱼缸里,结果小小鱼又被那几条鸡冠鱼给吃了。这一次我并没有生气,而且我觉得鸡冠鱼长得更健壮了。

我养这几条鸡冠鱼有半年的时间了,当我写这篇作文时,脑海中就会想到它们的样子。每天,它们都会给我带来快乐!

我很喜欢我家的“鸡冠鱼”。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