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家的小乌龟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凌思哲 (2020-06-01)

Tags:我家的小乌龟 我家的动物 小乌龟

范文简介:一身军绿,两只黑色的小眼睛,如黑宝石一般,两条短小的腿,在鱼缸壁努力地爬来爬去。你猜到了吗?这就..

上一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600字

下一篇:做梦诗歌作文1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500字

一身军绿,两只黑色的小眼睛,如黑宝石一般,两条短小的腿,在鱼缸壁努力地爬来爬去。你猜到了吗?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乌龟。

我家的小乌龟头特别小,身子显得很大,一张小嘴肥嘟嘟的。你看了一定会满脸笑容、心花怒放,因为它是如此可爱,就像一个天真的小孩对你微笑。它还背着一座温暖舒适的“小房子”----龟壳。龟壳上面长满了绿色的大斑点,好像屋顶的瓦片,又像绚丽夺目的翡翠装饰在上面。

它不光长得可爱,还有点贪吃。它每天都会趴在鱼缸上,伸出肥嘟嘟的小嘴,向人们讨要食物。说它贪吃吧,的确是啊。要不怎么会每天都向人们讨要食物呢?可是当它听到有东西发出声音时,就会警戒起来:立刻放下食物,抬起头,随时准备缩进龟壳里,变成一只缩头乌龟。等它确认没有危险时,就开始伸长脖子,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它的性格有些古怪。有时候温顺可爱,有时候却很残忍。当它心情好的时候,就会趴在鱼缸上舒舒服服地晒太阳或找个舒适的地方睡大觉。总之,什么事都不来烦你。要是它不高兴,它就不会手下留情。趁你给它喂食时,咬住你的手指头,恨不得把你扒皮抽筋。而你绝不会暴打它,因为它是那么的可爱。

这就是我家的“小可爱”。你是不是也想要一只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