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读《西游记》有感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蔡英冉 (2020-08-10)

Tags:西游记 五年级读后感600字

范文简介:点一盏孤灯,抿一口清茶,抚一页残卷。静谧的夜,又一次在昏黄的灯光下翻弄着泛黄的书页,像是打开了尘..

上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下一篇:那一刻我长大了8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读《西游记》有感600字

点一盏孤灯,抿一口清茶,抚一页残卷。静谧的夜,又一次在昏黄的灯光下翻弄着泛黄的书页,像是打开了尘封的记忆,思绪便如潮水般涌上心头……

是谁大闹了天宫?是谁踢翻了太上老君的炼丹炉?是谁打碎了琉璃盏?又是谁苦苦行了十万八千里却只换来一本本无字经书?一部奇幻迷离的《西游记》引发了许多人的深思。

记忆中的西游记,是孙悟空豪爽的笑声;是猪八戒的好吃懒做;是沙和尚的木讷少言;也是唐僧顽强坚毅,一心为佛的精神。当妖怪把唐僧抓走时;当孙悟空挥舞着金箍棒与妖怪缠斗时;当唐僧狠心将孙悟空赶走时。一幅幅生动的场景,一幕幕动人心弦的画面,仿佛就浮现在我们的眼前。

如今再翻开这本满含神趣的书,看到的却是充满黑暗与无奈的深渊。

镇压孙悟空的五行山,被踢翻的炼丹炉,高傲的仙人菩萨,六耳猕猴临死前的哀嚎,紫金钵盂的无奈送出,灵吉菩萨座下的狮子……看似平凡的西行之路,却暗含危机,遍布阴谋。

但是,就算它其中充斥着黑暗,却仍然是我们童年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小说。激动人心的战斗,使我们热血沸腾;望月思乡的忧伤,使我们深陷其中;取得成功的喜悦,也使我们莞尔一笑。记忆,犹如潮水般势不可挡,向我们涌来。熟悉的场景,动人的情节,仿佛有一双翅膀,带我们飞进书中,与那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倾心交谈,听听他们的爱恨情仇,谈谈他们的趣事见闻。

品味书香,感受风雅。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