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钱妍心 (2020-08-10)

Tags:贪吃 老爸​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

范文简介:我的老爸很胖,因为他特别爱吃。是个名副其实的吃货。这不我的零食又被他偷吃了。周日我和妈妈去超市买..

上一篇:家中趣事作文600字

下一篇:读《西游记》有感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很胖,因为他特别爱吃。是个名副其实的吃货。这不我的零食又被他偷吃了。

周日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了很多东西,回去后我和爸爸把零食放在了一个箱子里。我开心极了,因为这是我和爸爸的零食共藏点。过了一天,我心里想,哈哈哈……谁也不知道我和爸爸的秘密。不知不觉我走到了箱子前,但走到箱子前一看,啊!不会吧!零食没有了。上面有一个小纸条写着:“妍心,零食被爸爸拿走了,下次给你买多多的。”我心里也顿时明白了,唉!老爸这个贪吃鬼,每次都是妈妈带我去买零食,爸爸却很少买,哼!还给我偷吃了。

吃过晚饭,因为妈妈去姥姥家了,我就跟爸爸在家住,爸爸买了片皮鸭和兔子肉,还有烧饼。爸爸脸上顿时乐开了花,搓搓手搓吸了吸口水说:“太好了。”他拿起一个烧饼夹了鸭肉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我就想问,这么多,你吃的完吗?唉,不管了,我也开吃了。

老爸三下五除二就吃了个精光,啊!我才吃了几口不到啊,老爸早就吃完了啊,老爸,你怎么吃的那么快呢?

“妍心,你给爸买瓶可乐,你再买杯奶茶好不好?”我很不情愿为什么让我去买,现在已经十一点半了,唉!不去买,爸爸真是个吃货。唉,都这么晚了,却睡不着,爸爸说我给你讲个故事吧!唉,他还把我当成小婴儿,呵呵呵!从前啊……老爸的故事,我竟然睡着了。

哈哈哈,这就是我的肥老爸。一个疼我爱我的老爸,呵呵!就是有点贪吃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