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健步如飞的蜗牛童话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书瑶 (2020-08-03)

Tags:健步如飞的蜗牛 童话作文 蜗牛

范文简介:一年一度的动物运动会即将举行,森林里所有动物都参加了。蜗牛也报名参加了,可是它拿到比赛赛程表的时..

上一篇:过中秋节作文600字

下一篇:帮妈妈买菜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健步如飞的蜗牛童话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动物运动会即将举行,森林里所有动物都参加了。蜗牛也报名参加了,可是它拿到比赛赛程表的时候,它晕了!因为它报的是跑步比赛!

蜗牛灰心丧气地走回家的时候,看见一位姑娘被绳子绑在了树上,于是它便爬上树用自己的牙齿咬断绳子,救了姑娘。那位姑娘说,她是一位仙女特意来看动物的生活的,既然蜗牛救了她,她要帮蜗牛实现一个愿望。

蜗牛听了眼睛一亮,慢慢吞吞地说:“明天动物运动会了,我要得跑步第一名,所以我的愿望是让我健步如飞吧,谢谢!”

然后,仙女拿着愿望魔法棒,说着咒语:“啦啦,啦啦,魔法,魔法,愿望实现吧!”然后蜗牛飞快地回家了。

比赛开始了,蜗牛和兔子一起站在起跑线上,兔子得意地说:“哈哈,蜗牛你和我比赛,你是跑不过我的。”随后比赛开始了,兔子一马当先往前冲,可没想到蜗牛健步如飞,走几步就可以飞快到终点了。

在大家的大声欢呼中,蜗牛得到了跑步第一!

【陈老师作文点评】

此文写蜗牛在帮助别人的同时,得到了帮助:以快跑第一战胜了兔子,让人佩服不已!小作者想象丰富,情节设计合理,有进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