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动物童话作文400字左右】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瑾萱 (2020-08-04)

Tags:杰瑞 奇遇记 动物 童话作文

范文简介:一天,老鼠杰瑞正在啃一张白纸。就在这时,突然一阵大风吹来。渐渐的,风停了,杰瑞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趴..

上一篇:我们班的足球小将作文200字

下一篇:记一次比赛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动物童话作文400字左右

一天,老鼠杰瑞正在啃一张白纸。就在这时,突然一阵大风吹来。

渐渐的,风停了,杰瑞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趴在白云上,胖嘟嘟的小爪子还抓着一大团纸呢!它心想:天空瓦蓝瓦蓝的,我好想和小鸟一样在空中自由飞翔。于是,它灵机一动,把手中的纸折成了一架小飞机,手舞足蹈地说:“以旧换新,完美!”

说完,杰瑞就像飞行员一样坐在飞机里。这时,又刮起了大风,大风吹个不停,杰瑞也飞个不停。它在一望无际的天空中快活地玩耍,它看到了大雁,热情地和大雁打了个招呼;它看到了晚霞,晚霞给葱葱绿绿的树林穿上了一件红衣服;它还看到了星空,和闪闪发光的星星一起开心地聊天。飞着飞着,杰瑞又开着飞机回到了地面,来到了一个黑漆漆的山洞,它在山洞里认识了猴子,它们一起在山洞过夜,用钻木取火的方法取暖,还吃了美味的烧烤。夜深了,它又找来许多树枝和树叶铺床,一躺下,就呼呼大睡起来。

第二天,杰瑞又开着飞机回到了家里,它心想:啊,这真是一次有意思的旅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