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黄山导游词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朱皓宇 (2020-07-22)

Tags:黄山导游词 黄山 导游词

范文简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黄山风景区,我是你们的导游叫朱皓宇,接下来由我向你们介绍黄山吧!黄山是著名的..

上一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五年级600字

下一篇:神秘的探险之旅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黄山导游词作文450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黄山风景区,我是你们的导游叫朱皓宇,接下来由我向你们介绍黄山吧!

黄山是著名的旅游风景区之一。俗话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的四绝名扬中外,这四绝分别是奇松、怪石、云海、温泉。

黄山一绝是奇松,最有名的还要算是迎客松了,它长在玉屏峰上,迎客松在坚硬的岩石缝中生存,生命力极强。大家请看,它像一个好客的主人正平伸开它那健壮而又热情的手臂,仿佛在笑迎五湖四海的宾客。热情,但绝不谄媚。

走了一会儿来到一处怪石群,现在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黄山的第二绝:怪石。眼前的的这群怪石就是有名的猴子偷桃,看!那只猴子猫着腰,好似在偷着桃子呢!真是太有趣了!

云海就更美了,白天云海是白色的,站在高处,仿佛腾云驾雾一般,傍晚云海变成了黄色。多么地美丽呀!大家明天可以碰碰运气来看一看云海!

温泉的平均温度在43摄氏度左右,据说皇帝还来过这里呢,大家可以去享受一番。

今天我们的行程到这里即将结束,请大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物品,最后祝大家旅途愉快!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