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神秘的探险之旅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方俊霖 (2020-07-22)

Tags:神秘的探险之旅 神秘 探险之旅

范文简介:我们与向导去沙漠探险,当我们乘坐直升飞机飞越森林的上空时,飞机突然出了故障,我们被迫紧急打开降落..

上一篇:黄山导游词作文450字

下一篇: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神秘的探险之旅作文500字

我们与向导去沙漠探险,当我们乘坐直升飞机飞越森林的上空时,飞机突然出了故障,我们被迫紧急打开降落伞,掉进了一个未知的森林中。

我和向导只好向森林深处走去,突然,草丛里发出“沙沙沙”的声音,我们定睛一看,随后出现一只大棕熊,身上就像穿了一件铠甲,熊掌威力巨大,顿时我们大惊失色。“快,快趴下。”向导还算冷静,大声喊道“快装死。”我不知这有什么用,但我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见熊缓缓地来到我们身边踱来踱去,时不时拿鼻子嗅一嗅我们,便走开了。看来“装死”这个方法还真管用。

可刚躲过棕熊,眼前两只长臂猿玩弄着马蜂窝,这下糟了!成群的马蜂朝我们涌来,马蜂可比老虎更难以对付。向导大喊:“弄些树枝和干草给我,马蜂怕火。”我赶忙找来树枝和干草,向导拿出了随身带来的打火机,点燃了火堆,果然,马蜂不敢再靠近了!我们长舒一口气,又惊险地躲过了。

我们拨开杂草,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大草原,牛羊在草原上自由自在地吃着青草,牧羊犬信信狂吠……

这次历险真是惊险呀!我不但学会了在外遇难自救的方法,还变得勇敢起来,面对困难可以沉着冷静!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