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黄山游记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凌邵辉 (2020-07-22)

Tags:黄山游记 黄山 游记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正所谓“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今天,天气晴朗,我和家人便打算去黄山领略一番美景。刚踏进..

上一篇:长城导游词400字作文

下一篇:我的动物朋友作文500字小猫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正所谓“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今天,天气晴朗,我和家人便打算去黄山领略一番美景。

刚踏进黄山的大门,就看见周围种满了花草树木,有摇着裙摆的柳树,有苍翠欲滴的松树……沿着山坡往前走,陡峭的黑虎峰便呈现在我们眼前。我们小心翼翼地边爬边看,有一块老虎模样似的石头立在山顶,仿佛在挑衅山下的游客一般。

顺着小路,我们来到了百步天梯,我们看到了天狗望月、狮子抢球等栩栩如生的奇石。走过奇石,我们终于来到了光明顶,“光明顶”这三个大字刻在石头上,蓬荜生辉。之后,我们终于看到了黄山名扬四海的迎客松,听说这棵不同寻常的松树是从石头缝里长出来的,是最为奇特的松树。迎客松姿态优美,枝干遒劲,它虽然饱经风霜,却仍然郁郁葱葱的,充满了生机。它有一丛青翠的枝干斜伸了出去,就好似好客的主人伸出了手臂,热情地欢迎宾客的到来。如今,这棵迎客松已经成为黄山奇松的代表,乃至整个黄山的象征。

当然黄山之美不仅于此,黄山四绝让来了的旅客流连忘返,这段记忆在我心中永不褪色。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