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五年级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倬宁 (2020-07-24)

Tags:那一刻我长大了

范文简介:白色的床单,让我又回想起一年前做手术的日子,我躺在手术台上的忐忑不安的感觉,真让人难以忘怀。我想..

上一篇:夏日即景作文600字

下一篇:黄山导游词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五年级600字

白色的床单,让我又回想起一年前做手术的日子,我躺在手术台上的忐忑不安的感觉,真让人难以忘怀。我想着:做手术会有多疼呢?带着困惑,我在麻醉中进入了梦乡。

良久,仿佛是一小时,也仿佛是一分钟,我从麻醉中醒来。刚有了知觉,一阵钻心的疼痛从我左腿上蔓延而来,我不禁叫了一声,只得紧紧咬住牙关坚持。哦,我想起来了,我刚做了手术。我想动一动腿,“嘶”,我吸了一口凉气,真疼!那如万爪挠心般的彻骨之痛,令我无法忘记。我无助地躺在担架上,看着他们把我移到了病床上。

啊,又是一阵钻心的痛楚,我紧紧抓住床单,都快要叫出声来,但我看见了妈妈那担心的神情,心想:妈妈已经很心疼了,我一定不能叫,再让她心疼!于是,我紧咬乐关,生生将声音咽了回去。妈妈看见我这样,赶紧关切地说:“儿子疼要喊出来。”我摇了摇头,表示没事。晚上,阵阵痛楚折磨得我无法入睡。月色下,我环顾四周,分散注意力,以期缓解疼痛。突然,我看见了窗外的一片摇摇欲坠的树叶,我想:它应该马上就会掉下去吧。可是十分钟过去了,虽然劲风呼啸,树叶不停地摆动,可它依然没有离开大树的怀抱。我的心弦被轻轻拨动了。此时,我想到了马克思的一句名言:“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是啊!只要意志坚强,便可克服一切难事,一切伤痛!连一片弱小的叶子都可以于风中挺立,我为何不行?而且我已让妈妈操碎了心,不能再这样了!那一刻,我长大了许多。于是,我咬牙与病魔作斗争。在疼痛时,我咬牙抵制住伤口的疼痛,装作安然无恙;在训练走路时,我强忍落地一霎那袭遍全身的痛楚,迈出一步又一步;在无眠时,我努力摆脱伤口的撕裂感,努力假装入睡。终于熬过了无数个日夜,克服重重困难。两个月后,我便可以摆脱支架,自如行走了!

那一刻,我长大了,我学会了坚强。坚强,使我们乐观,使我们战胜病魔,也正是它,使我成长。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