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寒假趣事200字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07-17)

Tags:寒假趣事 寒假作文200字 小学生寒假作文

范文简介:不知不觉已经放假三周了,因为新型肺炎只能呆在家里。我和哥哥在家玩儿猜谜游戏。游戏开始,哥哥出谜题..

上一篇:介绍一种事物的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的动物朋友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寒假趣事200字小学生作文

不知不觉已经放假三周了,因为新型肺炎只能呆在家里。我和哥哥在家玩儿猜谜游戏。

游戏开始,哥哥出谜题,我来猜,哥哥说:“高飞展翅高飞宇宙间,穿云破修上蓝天,星球之间转一转科学资料装满船。”不就是宇宙飞船,对我来说小菜一碟儿。接着我出题,我说:“生来我就千里眼,敌机一来就看见,立刻告诉指挥官,拉开天网把敌歼。”哥哥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到,我说:“雷达”。我们又玩了一会儿,就去写作业了。(常皓)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