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介绍一种事物的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07-17)

Tags:介绍一种事物

范文简介:1、我最喜爱的跳舞草爸爸在家养了许多的花花草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跳舞草了。跳舞草的小叶子细细长..

上一篇:介绍一种物品作文400字

下一篇:寒假趣事200字小学生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介绍一种事物的作文300字

1、我最喜爱的跳舞草

爸爸在家养了许多的花花草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跳舞草了。

跳舞草的小叶子细细长长的,它一般生长在野外或者乡村里,城里是没有的。

为什么说它是跳舞草呢?因为它头上的三片小叶子会随着风和气温变化跳舞,比如微风拂过,它的三片小叶子就动了起来,像在跳舞,舞姿宛如天仙;当冬天来临,寒风吹来时,跳舞草只是微微地扭动身体,像冻僵了一样。

跳舞草还非常喜欢喝水。有一天我在外婆家门口又看见了一株跳舞草,我特别高兴!于是我每天都会给它浇水。可是,这几天因为快要期末考试了,我需要抓紧复习,就没有去管它了。结果,放学回家一看,它的枝条已经垂下了脑袋,像挨了批评的小孩,我就赶紧给它浇水。第二天早上一看,它又变得生机勃勃的了。

我最喜爱跳舞草了,它不仅跳舞,还有顽强的生命力呢!(岷山学校颜知予)

2、我爱土豆作文300字

“圆绿叶,开白花,结个黄蛋在底下。”你猜猜这是谁?对,它就是土豆了。

样子可爱的土豆

它的样子可爱极了。圆圆的身体像一个小皮球,有时上面还会凸一块凹一块的,就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皮肤”上还有一个个“雀斑”,这不但没让土豆这个小家伙变难看,反而让它变得更可爱了呢!

武艺高强的土豆

土豆含有大量的淀粉、蛋白质,纤维等营养。所以,它能增加饱腹感,增强机体免疫力,使人精力充沛呢!你说它是不是“武艺高强”呢?

会变身的土豆

土豆是一位会变魔术的魔法师,它跳进油锅里,就变成了薯条;跑进烤箱,就变成了烤土豆;和辣椒、醋跳“圆圈舞”,就成了香辣土豆丝……其中我最喜爱的是椒盐土豆了!香香的,脆脆的,尝一口,又香又鲜,可真是人间美味啊!

相信你听完我的介绍后,你肯定早已“口水直流三千尺”了吧,相信你现在一定会想和土豆来一个亲密接触了吧!(九峰小学黄宏良)

3、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身披黄袍营养高,热带果王味道好。”猜猜它是谁,对了!它就是芒果!

芒果有青色的,那叫青芒,还有黄色的,我们颜色与众不同,大小不一。当我们成熟时就散发着甜甜的清香,闻一闻令人感到陶醉,让人忍不住想吃上一口。

芒果的营养丰富,有维生素A,可以美化肌肤,可以止晕……虽然它功效众多,但是也不能贪吃,因为多吃芒果会上火。

“红果子,麻点子,咬一口,甜丝丝。”它就是我第二喜欢吃的水果——草莓。

草莓的形状是爱心型的。草莓成熟后,鲜红欲滴,上面还点缀着黑色的籽,咬上一口,让人口齿生香。

草莓营养也很丰富,有维生素A和C,可以排毒,还可以保护视力。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口水直流三千尺”了呢?(柴桥实验小学胡煜函)

4、香蕉的自述状物作文

“兄弟几个真和气,天天并肩坐一起,少时喜欢绿衣服,老来都穿黄色衣。”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四大水果之王之一——香蕉。

我在香蕉树“妈妈”的怀抱里茁壮、快乐地成长。小朋友们常把我比作弯弯的月亮,又像一条弯弯的小船……当我还没有成熟时,我和我的兄弟姐妹紧紧地抱在一起,青绿色的皮让人觉得特别清新;当我成熟时,我会穿着金黄色的衣服,是那么耀眼,那么诱人。

我摸起来滑滑的,如果你仔细去闻,就会嗅到我的香。如果你把我的黄衣裳拨开,我的果肉就露出来了,只要你轻轻地尝一口,我的果肉就会在嘴巴里跳舞,那味道真让人回味无穷。

我还有丰富的营养呢!我有美容防便秘的功效呢!所以你们应该多吃我哟!

哈哈,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喜欢上我了呢?如果喜欢上了,就把我带回家吧!(岷山学校赵瑾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