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一次尝到了寄宿的滋味7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2)

Tags:第一次 尝到 寄宿 滋味 700 作文

范文简介:宿舍是片乐土,没有繁重的学习压力;没有父母唠叨的话语;没有社会上的尔虞我诈……寄宿就像一锅大杂烩,包..

上一篇:跑步600字作文_跑步初中作文

下一篇:给妈妈画像200字作文_给妈妈画像..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一次尝到了寄宿的滋味700字作文

宿舍是片乐土,没有繁重的学习压力;没有父母唠叨的话语;没有社会上的尔虞我诈……寄宿就像一锅大杂烩,包含着各种味道。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寄宿第一天,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摆脱了父母的“牢笼”,飞向了自由的天空。

宿舍中,任何事情都需要自己去做,由于我是第一次寄宿,时间我总是分配不均匀,老是忘东忘西,有时候都吃不到饭,看着同学吃着香香的米饭,而我在独自干啃这一个面包,不由得心里一酸,想起了父母炒的喷香米饭。作文

哦,原来寄宿的味道是酸酸的!

甜作文

在宿舍里,我认识了许多的好朋友,如“东方不败”、“南方不胜”、“蟹堡王”“睡美人”等。她们幽默搞笑、体贴入微,就像我姐姐一样照顾我,一种幸福的蜜糖味油然而生。

哦,原来寄宿的味道是甜甜的!

“阿嚏!”一个无与伦比的喷嚏从我鼻子里喷涌而出。今天又没盖被子……我原以为我的身体是倍儿棒的,可是我还是着凉了——嗓子有点疼,鼻涕争相恐后的向外面拥;由于饮食不均,肚子也开始恶作剧了。望着那堆苦苦的药,我只好叹了一口气,开始了与病魔的战争。

哦,原来寄宿的味道是苦苦的!

“你们班有什么趣事啊?给我们说说!”“好啊!好啊!”“叮——”睡觉铃响了,可是我们的话还没有说完,抱着侥幸心里,我们降低音量,又开始说话了。“今天李诗娴竟然在课堂上睡着了,哈哈哈~”“什么嘛!我才没有!”“别狡——”“这是哪个班的同学怎么这不自觉,打睡觉铃了,怎么还在说话啊!”我们赶紧闭紧了嘴巴,受了批评心里火辣辣的,都害怕扣掉班分。

哦,原来寄宿的味道是辣辣的!

寄宿的生活就是这样,“酸甜苦辣”样样俱全,让你回忆无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