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丫丫的四季800字左右读后感】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5-02)

Tags:丫丫 四季 800 左右 读后感

范文简介:  暑假里,给我买了由曹文芳写的《丫丫的四季》,讲述丫丫的童年乡村生活 200字读后感  问大家:是斗..

上一篇:优秀是教出来的的800字左右读后感

下一篇:平凡的世界800字左右读后感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丫丫的四季800字左右读后感


  暑假里,www.zuowen51.com给我买了www.zuowen51.com由曹文芳写的《丫丫的四季》,讲述www.zuowen51.com丫丫的童年乡村生活 200字读后感

  问大家www.zuowen51.comwww.zuowen51.comwww.zuowen51.com是斗蛋?你玩过没?你在大河里扯过网吗?你捡过麦穗吗?你在河塘里抓过鱼吗?你和伙伴到荷田里采过藕吗?我www.zuowen51.com城里的孩子们都没有做过www.zuowen51.com事.www.zuowen51.com《丫丫的四季》这本书会www.zuowen51.com你做www.zuowen51.comwww.zuowen51.com的乐趣! 600字读后感

  这本书的www.zuowen51.com公丫丫在作者的生动描绘下,她的形象是多么的可爱??剪着www.zuowen51.com童花头,穿着www.zuowen51.com斑点裙,脚上穿双红拖鞋.丫丫和www.zuowen51.com奶奶生活在乡村,她有www.zuowen51.com的伙伴:八个姑姑、白林姐姐、白大圈、二叔景峰……www.zuowen51.com可爱的农村里会www.zuowen51.comwww.zuowen51.com呢?我们一起去www.zuowen51.com吧!

  《丫丫的四季》www.zuowen51.com章是河滩.讲了石家村和大河南村www.zuowen51.comwww.zuowen51.comwww.zuowen51.com苹果而打架的事.丫丫是石家村人.这件事是石家村人挑起的,石家村的www.zuowen51.com孩子(包括丫丫的二叔景峰)去大河南村偷苹果,被www.zuowen51.com了就引发了一场战争.先是大河南村人和石家村人打了www.zuowen51.com,www.zuowen51.com大河南村人输了,就把石家村人的秧苗拔了,石家村村人气不过,又把大河南村人的苹果树给砍了,最后大河南村人又要和石家村人打架.打得可凶了,最后都把公安叫过去了,www.zuowen51.com才平息了.www.zuowen51.com章写出了农村人的愚昧无知、心胸狭窄、目光短浅、自私自利,www.zuowen51.com这种生活依然令我www.zuowen51.com.

  第五章是演戏.讲丫丫上学了,石家村要开现场会,www.zuowen51.com要排演节目,丫丫被选上了,演小英雄.可她想唱独唱,又www.zuowen51.com说,于是每次下午一上学,她就在教室里大声唱歌,被听白林老师www.zuowen51.com,就选她去唱独唱《红灯记》.演出时大家都说丫丫唱的好,丫丫可高兴了!

  第九章是讲丫丫的小黑猫.小黑猫的名字叫小鬼头,小鬼头不仅是丫丫的跟屁虫,还是www.zuowen51.com钓鱼能手,他竟然可以用尾巴钓鱼,每天能钓五六只呢!哎,www.zuowen51.com这只乖巧可爱的小猫还是死了.那是www.zuowen51.com龙卷风夺去了它的生命:小鬼头像平常www.zuowen51.com去河边钓鱼,结果刮了一场突如其来的龙卷风,丫丫本想去找小鬼头,可风太大了丫丫只能躲在家里,在www.zuowen51.com天,丫丫www.zuowen51.com小鬼头了,但www.zuowen51.com的却是一只被龙卷风吹进河里淹死的小鬼头.

  ……

  我合上了这本书,很是羡慕丫丫.丫丫你真的好幸福呀!你每天自由自在、无拘无束,而www.zuowen51.com能被家长锁在家中.丫丫你真的真的好幸福呀!你能下河抓鱼、捕虾,而www.zuowen51.com能上兴趣班.丫丫你真的真的真的好幸福呀!你的童年记忆里是无忧无虑的生活:在田野上奔跑、在河滩里摘菱角、在麦田里捡麦穗……而www.zuowen51.com童年记忆里只有上不完的课、写不完的作业.丫丫你的生活多充实呀!有小鬼头跟着你,还能放鹅,这www.zuowen51.com我可望而不可及的生活呀!

  有时我真想变成www.zuowen51.com在乡村长大的孩子,www.zuowen51.com要干www.zuowen51.com农活儿,www.zuowen51.com苦中却有一点甜.家长们,你们为www.zuowen51.com不给我们自由让我们过www.zuowen51.com充实而又快乐的童年呢?

南京路小学六年级:徐灿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