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学会感恩父母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昊锦 (2020-06-29)

Tags:感恩父母 学会 感恩 父母

范文简介:一个星期天的早晨,风和日丽、鸟语花香。妈妈起来发现自己有气无力的,这时,妈妈才发现自己发烧了,她..

上一篇:一个星期天作文400字

下一篇:帽子飞了看图写话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学会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风和日丽、鸟语花香。妈妈起来发现自己有气无力的,这时,妈妈才发现自己发烧了,她去拿了一条湿毛巾放在额头,让自己额头降温。

小华觉得今天妈妈没做饭,很奇怪,于是小华去了妈妈的房间。小华看了看妈妈的脸,又看了看妈妈头上的湿毛巾,小华很焦急,因为他知道妈妈生病了。

小华决定给妈妈做一碗汤。他来到了厨房,先把萝卜放在锅里,然后把黄瓜放在锅里。把水和盐放进去,最后用火烧就可以了。当然还有很多困难,比如把盐当成糖,把生抽当成醋。

饭做好了,小华把饭盛出来后端给了妈妈,妈妈见了说:“你真是妈妈的小医生啊!吃了这碗饭,妈妈的病就好了很多。”小华开心地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我也向小华学习,学会感恩父母。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