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感谢父母500字作文_感谢父母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3)

Tags:感谢 父母 5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题记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感谢上苍,赋予了大地生命。感谢..

上一篇:心儿怦怦跳300字作文_心儿怦怦跳..

下一篇:夏天,我想变成一条鱼2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感谢父母500字作文_感谢父母小学生作文

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

——题记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感谢上苍,赋予了大地生命。

感谢大地,赋予了生存空间。作文

感谢空间,赋予了我的父母。

感谢父母,给我宝贵的生命。作文

世界上,许多要我们感谢,许多值得我们感谢。都说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但父母对我们那如大海如天空那无边的爱,我们是无法报答的。但在父母有生之年,好好尽孝,也是一种报答的方式。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乌鸦尚懂反哺,而如今,又有多少人能做到,会做到呢?父母帮助了你,

你还嫌他们做的不够好;父母帮助了你,你给他们的是恩将仇报?多少赚了钱的大老板,把哺育过自己的老父老母撇在一边,自己过的逍遥自在?又有多少子女与父母见的是最后一面?忙?那只是借口!时间是挤出来的,只要有这种心,一定有时间!

父母的打骂是我们敌视;父母的唠叨使我们厌烦,但这都是为了谁?为的就是我们,我们还不识好歹!

孟母三迁为的是什么?

曾子杀猪,为的又是什么?

为的是给我们舒适,而我们却给父母舒适了吗?

感谢父母!让我们在父母有生之年好好尽孝,而不是在坟头的忏悔!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