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学会了洗衣服600字作文_我学会了洗衣服初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2)

Tags:学会 衣服 600 作文 初中

范文简介:在我小的时候,我在家里最小,爷爷奶奶都宠着我,整天都是大鱼大肉,这也不让我干,那也不让我干,我都快成了..

上一篇:我喜欢小白兔200字作文_我喜欢小..

下一篇:第一次洗衣服200字作文_第一次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学会了洗衣服600字作文_我学会了洗衣服初中作文

在我小的时候,我在家里最小,爷爷奶奶都宠着我,整天都是大鱼大肉,这也不让我干,那也不让我干,我都快成了“小皇帝”了,我就像母鸡羽翼下的雏鸡,无忧无虑地生活着。

有一天,我爷爷奶奶都出去买菜了,家里只剩我一个人,我看见了一盆还没洗的衣服,我想:这下我可以“立大功”了。我立刻往盆里倒满了水,学着我奶奶洗衣服的样子,先在盆里浸泡在水里几分钟,然后我往盆里倒了点洗衣粉,用手搓衣服,可是半天也不起泡泡,我想:是不是我用的劲不大?不对呀,我用的劲挺大的呀。既然不是这个原因,那会是什么原因呢?我正想着,一眼瞥见了舀洗衣粉的勺子,这时我突然拍了一下手,说:“我爷爷洗衣服都舀了三四勺才够。”于是我也学爷爷的样子,舀了三四勺,然后用手使劲地搓呀搓,那些小泡泡像在跳着迷人的舞蹈,一会儿聚首,一会儿又分离破灭,带着光点,带着色彩……那哗啦啦的流水像在唱一首欢快的歌,又像在唱一首赞歌,夸赞我做得对。一盆衣服终于洗完了,累得我腰酸腿疼,差点都站不起来了。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我把洗好的衣服全部拧干,用晾衣杆把衣服挂在了晾衣架上。我看着我自己辛辛苦苦洗完的衣服,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喜悦。

到了9点半,我爷爷奶奶回来了,奶奶看见了我洗的衣服,惊讶地问:“诶,衣服怎么自己到上面去了?”说完,就走到衣服跟前,摸摸了摸摸衣服,又看看了看看,说:“这衣服洗得不错,阳阳,这是你洗的吗?”我高兴地回答:“是!”作文

我望着这晾衣架,仿佛一下子变矮了,不!是我长大了,是我在独立的大道上,又向前跨了一大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