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熬腊八粥】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林千惠 (2020-06-23)

Tags:腊八节 熬粥 腊八粥

范文简介:回味腊八粥,熬出来的爱过了腊八节,我还在想着奶奶熬了一锅,有爱的腊八粥呢。那天我还在睡懒觉,突然..

上一篇:我喜欢腊八粥

下一篇:看图写话帮忙推车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熬腊八粥

回味腊八粥,熬出来的爱

过了腊八节,我还在想着奶奶熬了一锅,有爱的腊八粥呢。

那天我还在睡懒觉,突然我闻见了一股香味,原来是奶奶熬的腊八粥,好了,奶奶熬好了之后呢?我大口大口的往嘴里塞。

我吃粥的声音被正在睡觉的弟弟吵醒了,弟弟一看腊八粥就抓起一把往脸上抹我觉得弟弟现在特像一只小花猫,我一看,笑得我前仰后翻。

奶奶看了一下,我觉得奶奶熬的粥就像一股甜甜的爱我吃着奶奶熬出的腊八粥,我不仅大哭起来,这就是奶奶对我的爱啊!

奶奶熬出来的是粥是温暖的,这个粥里放着白糖、板栗、饭豆、红豆、大枣、小米和花生吃一口就像吃了一份甜甜的爱。

我觉得八宝粥像一锅“东北大乱炖”,真美味呀!

更多与《熬腊八粥》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