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看图写话帮忙推车】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杜晨宇 (2020-06-23)

Tags:帮忙 推车 看图写话 帮忙推车

范文简介:一天阳光明媚,一望无际的天空像碧蓝碧蓝的大海。马克一蹦一跳地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马克走着走着,突..

上一篇:熬腊八粥

下一篇:泥土的故事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看图写话帮忙推车

一天阳光明媚,一望无际的天空像碧蓝碧蓝的大海。马克一蹦一跳地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

马克走着走着,突然看见一位大叔拉着装满橘子的小车正在爬坡,那位大叔已经累得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了。小明想起妈妈说的话:当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应该帮助他。想到这里,马克赶紧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小车后面,挽起袖子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去推车。

大叔突然觉得小车轻了许多,回头一看,原来一位少先队员在帮他推车呢!大叔笑容满面地对马克说:“真是谢谢你了小朋友!”马克说:“不用谢,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再说了这是举手之劳!”

大叔向马克竖起了大拇指。(长江小学杜晨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