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看图写话小鸭子找妈妈】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廷玉 (2020-04-23)

Tags:小鸭子找妈妈 看图写话 小鸭子 找妈妈

范文简介:今天天气晴朗,天空万里无云。小鸭子和妈妈一起去野外散步。野外的草坪像绿油油的绿毯。五颜六色的花朵..

上一篇:寻找春天作文200字

下一篇:春天来了作文1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看图写话小鸭子找妈妈

今天天气晴朗,天空万里无云。小鸭子和妈妈一起去野外散步。野外的草坪像绿油油的绿毯。五颜六色的花朵格外引人注目,它们在微风中翩翩起舞。美丽的小蝴蝶兴高采烈地采着花蜜,这时,小鸭子飞快地跑过去捉小蝴蝶,小蝴蝶像风一样飞快地飞走了,小鸭子继续往前追,但还是没捉到。这时伤心的小鸭子突然发现妈妈不见了,着急地哭了。

一只可爱的小狗在不远处的草丛里玩皮球,突然听到小鸭子的哭声,它连忙走过去问:“小鸭子,你怎么哭了?”小鸭子抹着眼泪回答:“刚才我捉小蝴蝶,回来的时候就找不到妈妈了。”小狗牵着小鸭子的手说:“别担心,我和你一起找妈妈,别哭了,要坚强,你一定会找到妈妈的。”小狗拿出纸巾帮小鸭子擦干了眼泪。小鸭子说:“谢谢你,我一定会做一个坚强的孩子。”于是,它们手拉手,一起去找妈妈了。

它们先去小河边找,没找到;接着去大树下面找,也没找到;再去草丛中找,还是没找到。小鸭子急得满头大汗,小狗说:“别着急,我们换个地方找,也许会找到你妈妈的。”小鸭子说:“好的,我们抓紧时间去找吧!”最后,它们来到草地上,终于找到了妈妈。

小鸭子激动地过去抱住了妈妈,小鸭子告诉了妈妈事情的经过,鸭妈妈对小狗说:“谢谢你小狗,你真是乐于助人的好孩子。”小狗说:“不用客气,帮助别人是我应该做的事情。”鸭妈妈抱着小狗和小鸭子开心地笑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