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看图写话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璟燃 (2020-05-15)

Tags:快乐的一天 看图写话

范文简介:一天早上,晴空万里,小虫子青青,小蚂蚁豆豆和小蝴蝶香香在软绵绵的草地上找到了半个鸡蛋壳和一根竹条..

上一篇:我的家乡作文250字

下一篇:我眼中的春天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看图写话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一天早上,晴空万里,小虫子青青,小蚂蚁豆豆和小蝴蝶香香在软绵绵的草地上找到了半个鸡蛋壳和一根竹条,它们想做一个跷跷板,于是他们把鸡蛋壳翻过来,放在草地上,再合力把竹条搬到鸡蛋壳的上面,哈哈,大功告成了。青青和豆豆比赛,香香在旁边给他们加油。哈哈,实在是太好玩了!

就在这时,香香提了个意见:“我们来做热气球玩吧!”它的提议得到了大家的认同。于是,他们找到了气球状的布当热气球的顶部,蛋壳当热气球的底部。青青和豆豆坐在热气球里面,香香自己飞。新做的热气球不太稳定,摇摇晃晃的,不过它们玩的很开心。

到了下午,突然,空中下起倾盆大雨,豆豆急得就要哭了,这时香香说:“我们用鸡蛋壳避雨吧!”香香的办法得到了青青和豆豆的赞赏。于是他们藏在鸡蛋壳下面,这样就不会淋雨了,呵呵,香香真是个小机灵鬼,主意真多。过了一会儿,天黑了,雨也停了,他们用鸡蛋壳当床,树叶当被子。白天玩了一天,实在太累了,他们刚躺下就进入了梦乡。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