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心中的英雄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高相愉 (2020-06-18)

Tags:我心中的英雄 外公 英雄

范文简介:与家人围桌而坐,灯火可亲,是每个人在春节最触手可得的幸福,可是今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

上一篇:小故事大道理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喜欢的美食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400字

与家人围桌而坐,灯火可亲,是每个人在春节最触手可得的幸福,可是今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让很多人选择“逆行而上”,家也成为他们暂时回不去的“远方”。

今天我要跟大家来讲讲我外公的故事。外公今年已经六十四岁了,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乡村医生。外公在卫生院工作,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他就一直坚持在一线,春节都没休息过一天。不仅如此,外公还报名参加了党员值岗活动,每天从医院下班以后,急急忙忙吃口饭,就要去村口站岗。村领导看党员任务重,就鼓励村民代表报名参加,可没想到,外公这个老同志啊,又报名了!这下可好,外公的岗就更多了。每次我想和外公安安心心地说上一会儿话,可外公总说:“快点快点,等下我还要去站岗呢。”

这就是我的外公,他作为一名医生,总是热心地给村民排忧解难。疫情来临时,他又冲在一线,忘了自己已经是一位年过花甲的老人。老师说让我们讲一讲英雄的故事。我觉得,外公也是一位顶天立地的英雄,他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地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