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喜欢的美食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雨宣 (2020-06-18)

Tags:我喜欢的美食 可乐鸡翅

范文简介:我喜欢的美食有许多,多的数不胜数,而我最百吃不厌的是可乐鸡翅了!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关这道美..

上一篇:宝葫芦的秘密故事续编

下一篇:一幅漫画的启示6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喜欢的美食作文450字

我喜欢的美食有许多,多的数不胜数,而我最百吃不厌的是可乐鸡翅了!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关这道美食的做法与来源吧!

可乐鸡翅所需材料:鸡翅、可乐、葱、姜、蒜、盐、胡椒粉、料酒、鸡粉、味精、生抽、老抽。

可乐鸡翅的做法也简单,可时间却要用很长呢!首先将鸡翅洗干净,两面切一刀,加入料酒二十克、生抽十五克、盐两克抓匀腌制二十分钟。再把葱姜蒜切片后,锅内下三十克色拉油,七成热时放入鸡翅,煎至两面金黄,接着放入葱姜蒜,炒出香味后,放入半罐可乐,加入老抽、生抽、鸡粉、盐、味精、胡椒粉翻炒,最后大火收汁。一盘美味的可乐鸡翅就好了。装盘的鸡翅色泽艳丽,红红的可乐包裹着一块块饱满的鸡翅,味道鲜美,咸甜适中,还有淡淡的可乐味道,真是色鲜味美啊!

其实,关于可乐鸡翅有一个故事,一位厨师一不小心把可乐倒在了鸡翅上,又尝一尝觉得味道很不错。于是,他将错就错发明出了让人吃了回味无穷的可乐鸡翅。

听了我上面的讲述,大家一定很想吃吧?欢迎大家来我家做客,我会亲自下厨给你做。

更多与《我喜欢的美食作文45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