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子厚 (2020-06-02)

Tags:让真情自然流露 金鱼

范文简介:前些年,父亲很爱玩些鱼,家里便多了个鱼缸。它是玻璃的,四周通透,底座是木材的,体型巨大。刚搬来家..

上一篇:一件事给我的启示作文600字

下一篇:可爱的小狗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500字

前些年,父亲很爱玩些鱼,家里便多了个鱼缸。它是玻璃的,四周通透,底座是木材的,体型巨大。刚搬来家里时,我走路时常心不在焉,撞头那是常有的。

后来越撞越多,头顶上起包的速度早已高于消包的了。当时进出每天都顶着的包上学,心底的想法便认为鱼是恶的,而相对于吃鱼的猫却是神圣,在人之上的,一心想着捣毁鱼缸。这种想法,现在来看十分可笑,但对于当时的我,最优解也只有它了。

父亲不在时,我便怂恿哥哥去推倒鱼缸。但奈何五岁的智商差距注定了我的失败。替罪不成那只能自己上了。

走到了鱼缸面前,说实话,我从未好奇里面装着什么,也不敢看,一走近,碰了,起包,疼!再走近一看,呵,一大条长着尖牙的鱼,心生恐惧。毁缸计划似乎夭折了,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鱼缸被我自己设为了禁地,永不接近。

后来,有一天,突然看见了鱼缸里有根管子连在一个物件上面,我出于好奇拔了。

没成想,第二天鱼缸就被抬走了,突如其来的如我所愿,让我很是惊喜。我问父亲,他却闭口不谈,此事也便暂且放下。

很多年后,我长大了才知道,那是条输氧管,拔了,鱼就死了,缸也没用了。

听哥哥说,父亲将鱼缸送人了。至于那条鱼,也怪可惜的,最后也只能扔海里了,愿它死后便是去了天堂,或许才是它的归宿。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